五大要点带你领略龙年男宝宝好听的名字

编辑:飞洋 | 更新时间:2012-10-10 9:30:57 | 栏目:宝宝取名

龙年想要给男宝宝取个好听响亮的名字,那就要看看小编今天给大家介绍的五大要点啦,让你轻松领略出什么样的名字才更好听。

龙年男宝宝好听名字一:带马字边的名字

龙马精神,给龙年出生的男宝宝取名字不妨可以选取一些有马字旁的名字,如驰骋,小腾,骏杰这些都是很好听的名字。

龙年男宝宝好听名字二:带亠字边的名字

降龙都是比较喜欢抬头的,所以给龙年出生的男宝宝取名字可以取有亠这个字边的名字,如谚,赢,庆等。

龙年男宝宝好听名字三:带辰字底的名字

龙为辰,龙年出生的男宝宝想要取好听的名字也可以往这方面的想,如晨,宸,震,振等,都是很响亮的名字。

龙年男宝宝好听名字四:带王字边的名字

在古代中,龙就是王,所以可以为龙年男宝宝取一些带有王字边的名字,例如璋,旺,望,璜等都非常地大气好听。

龙年男宝宝好听名字五:带水、氵字边的名字

东海龙王,龙王一般生活在海底下,所以水是必不可缺的,这样就可以给龙年男宝宝取个带水的名字,如冰,江,泉,海等都是水中鱼鹰,好听强势。

(图片ID:35835354,名字)

看完了小编今天的介绍,你领略到了吗?给你的龙年男宝宝取个好听的名字吧。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宝宝取名
儿童教育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儿童教育·热点话题
少儿音乐培训 少儿声乐培训 声乐 舞蹈 幼儿舞蹈 幼儿舞蹈培训 少儿舞蹈 少儿舞蹈学习 儿童电影 儿童动画 教育 学钢琴年龄 儿童学钢琴 儿童芭蕾 儿童教育 儿童英语歌曲 英文歌曲 英语 幼儿英语歌曲 幼儿英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