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早教书籍推荐

编辑:爱靓网 | 更新时间:2009-9-29 10:40:32 | 栏目:少儿教育

       为了你的孩子,早教书籍推荐!
1、《全脑智能数学》(早教必备!让宝宝爱上学习!!)
这套书的名字可能大家都觉得眼熟在各大论坛都可以见到他的出现,很多人会认为是广告,但是用过的家长都知道这确实是一套难得一见的把数学知识和语言逻辑思维融合在一起的好书!对于开发宝宝的左右脑也确实很有帮助。适合2岁半到6岁的宝宝,还适合没有任何早教经验的家长。

(图片ID:39762640,早教书籍

2、《噼里啪啦丛书》(全7册)
这套书的设计、印刷相当的好,封面的设计很能吸引宝宝。适合8月-3岁宝宝看。

3、《培养完美女孩的100个细节》(女孩必读)
培养完美女孩,尤其要注重家庭教育的每一个细节——细节,决定家庭教育的成败!权威专家深入剖析女孩教育精髓,倡导用最契合女孩心理特征、成长规律的方式教育女孩。适合1-16岁女孩的父母家庭教育使用。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少儿教育
儿童教育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儿童教育·热点话题
少儿音乐培训 少儿声乐培训 声乐 舞蹈 幼儿舞蹈 幼儿舞蹈培训 少儿舞蹈 少儿舞蹈学习 儿童电影 儿童动画 教育 学钢琴年龄 儿童学钢琴 儿童芭蕾 儿童教育 儿童英语歌曲 英文歌曲 英语 幼儿英语歌曲 幼儿英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