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多大会说话?教宝宝说话的妙招轻松学会(第2页)

编辑:葳葳 | 更新时间:2020-4-19 17:35:24 | 栏目:宝宝护理

【教宝宝说话的妙招】

妙招1、多与孩子说话交流

父母们不能等到孩子会说话才能孩子交流,其实跟宝宝对话应该是从宝宝出生开始的,虽然宝宝开始的时候不懂用语言跟你交流,但是会用咿咿呀呀,或者哭声来表达他们的需求,回应父母的交流,这样能够给予宝宝更多的语言刺激,为语言的发展奠定基础,也可以培养跟宝宝的感情。

妙招2、妈妈式的语言

妈妈式的语言是妈妈和宝宝说话的时候,会将自己说话的语调变慢,声调变高,表情变夸张来跟宝宝进行交流,这样的语言交流让宝宝觉得很有趣,也更加容易的理解。

妙招3、多接触外界事物并且介绍

对于孩子来说,什么都是很好奇的,特别是外界的事物和环境都会很好奇的,父母要抓住孩子的这一点跟宝宝进行交流,介绍外界的环境和食物跟孩子知道,培养孩子的语言能力,比如在吃饭的时候可以跟孩子介绍食物的名称,散步的时候可以跟孩子介绍花草树木的名称等等。

妙招4、多读书讲故事

在很多研究中说明,多读书讲故事的可以很大程度的促进宝宝语言能力,能够更规范孩子语言的表达能力,与口语的书面语不同的,讲故事是可以丰富孩子的词汇和语言,也能带动孩子与家长的互动,拉近亲子关系。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宝宝护理
宝宝健康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宝宝健康·热点话题
疫苗 接种疫苗 小孩接种疫苗 幼儿 幼儿食谱 婴幼儿营养食谱 小儿疝气 小儿疝气能自愈吗 疝气 简单方法 好喝 怎么炖 排骨汤 新生儿 新生儿厌奶期 宝宝健康 蚕豆病 婴儿血管瘤 宝宝护理 宝宝便秘妙招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