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发烧抽疯怎么办?小孩发烧抽疯的解决方法

编辑:且行且安 | 更新时间:2016-9-26 10:00:07 | 栏目:疾病防治

小孩发烧抽疯怎么办?大家不用慌,小编有小孩发烧抽疯的解决方法分享给你,好好照顾孩子,孩子病情才能得到缓解哦!

小孩发烧抽疯

小孩发烧抽疯是指小孩在发烧的时候出现抽搐的症状,这多是由于病毒感染、脑内疾病、新陈代谢系统异常、贫血、遗传、身体疾病等等原因引起的。发病时,孩子会出现身体抽搐、呼吸困难、神志不清等症状。

(图片ID:9104132,小孩发烧抽疯)

小孩发烧抽疯的解决方法

1、药物治疗

当小孩发烧抽疯时,给他服食镇静、降压、退烧、解痉等等药物有效缓解症状,但服食这些药物必须要注重剂量,最好在医生的监督与指导下喂药。

2、调整姿势

孩子病发时,家长最好将孩子的姿势调整为侧卧,这样有助他呼吸畅顺。

3、预防孩子咬舌头

家长要时刻关注孩子的病情,预防他咬舌头,但不可把孩子的嘴强硬掰开,要温柔护理孩子。

4、物理降温

家长可用温水擦拭孩子的身体,帮助降温,当烧退了,抽疯症状自然会消失。

5、多喝水

多喝水可以补充电解质与体力,也可以帮助退烧。

相关阅读:婴儿发烧采取物理降温安全又快速

当小孩发烧抽疯的时候,家长切忌惊慌失措,而是要稳定心神,立刻给予孩子好的照料,帮助他退烧。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疾病防治
宝宝健康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宝宝健康·热点话题
疫苗 接种疫苗 小孩接种疫苗 幼儿 幼儿食谱 婴幼儿营养食谱 小儿疝气 小儿疝气能自愈吗 疝气 简单方法 好喝 怎么炖 排骨汤 新生儿 新生儿厌奶期 宝宝健康 蚕豆病 婴儿血管瘤 宝宝护理 宝宝便秘妙招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