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儿排畸检查时间与内容

编辑:且行且安 | 更新时间:2015-9-30 11:55:57 | 栏目:宝宝护理

接下来,小编将为孕妈们带来胎儿排畸检查时间与内容资讯,不清楚胎儿排畸事项的妈妈们一定要看哦!

胎儿排畸检查时间

专业的妇科专家建议女性怀孕到20周的时候就可到医院进行胎儿排畸检查,最晚的胎儿排畸检查时间切勿超过28周。

胎儿排畸检查内容

进行胎儿排畸检查主要是为了检查胎儿的头颅、五官、内脏、骨骼、血液等生长发育情况,看胎儿的形体、神经、内脏器官等是否异常。一般来说,有唇腭裂、脑积水、脊柱裂、内脏翻出、肾积水、短肢、巨形膀胱的胎儿都属于畸形儿。

(图片ID:45839014,胎儿排畸)

胎儿为什么会发育不良

胎儿排畸检查的注意事项

1、做胎儿排畸检查前最好进行提前预约,防止错过最合适的排畸检查时间。

2、在做胎儿排畸检查前,孕妇可多动一些,这样有助放松身心并带动胎儿活动,在检查时会更容易观察到胎儿的生长发育情况。

3、孕妇在做检查前可适当进食,增强体力与胎动,无须憋尿与禁食。

4、孕妇着装应是宽松的,分上下装的。

5、为了排畸检查更好地进行,孕妇应保持轻松自在的心态,否则容易影响胎动。

看了今期的内容,孕妈们要记得及时去进行胎儿排畸检查哦!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宝宝护理
宝宝健康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宝宝健康·热点话题
疫苗 接种疫苗 小孩接种疫苗 幼儿 幼儿食谱 婴幼儿营养食谱 小儿疝气 小儿疝气能自愈吗 疝气 简单方法 好喝 怎么炖 排骨汤 新生儿 新生儿厌奶期 宝宝健康 蚕豆病 婴儿血管瘤 宝宝护理 宝宝便秘妙招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