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选婴儿湿巾技巧保护宝宝娇嫩肌肤

编辑:小夏 | 更新时间:2014-4-30 8:42:23 | 栏目:宝宝护理

宝宝用的湿巾与成人湿巾不同,所以,给宝宝挑选湿巾也要讲究技巧,这样才能保护好宝宝的肌肤不过敏,一起来学习一下婴儿湿巾挑选技巧。

注意湿巾成分

宝宝的肌肤是很娇嫩的,选择含有香精或添加剂等化学物质的湿巾会刺激宝宝肌肤,甚至会引起过敏,所以,挑选婴儿湿巾要选择不含任何防腐剂等化学成分的湿巾。

注意密封性

给婴儿使用的湿巾很讲究,挑选时还要注意看湿巾的密封性,这关系到消毒杀菌的功效,包装不够密封的湿巾容易有细菌积聚,宝宝用了对肌肤不利。

选择品牌湿巾

要保护好肌肤细嫩的肌肤,挑选湿巾一定要选择品牌,无论是材料或是质量都有保障,而且品牌湿巾都经过检测,可以放心使用。

选择合理价位的湿巾

婴儿湿巾制作严格,工序繁复,所以,价格不会过低,如果给婴儿选择一些廉价的湿巾,质量肯定得不到保障,所以,家长们不可贪图便宜,要选择价格适中的湿巾为宜。

选择材质好的湿巾

不同的湿巾,所用的材质也不尽相同,给婴儿使用的湿巾,应选择使用水刺无纺布材料的,这样的湿巾不会掉毛或变形, 宝宝用起来也感觉舒适。

(图片ID:46880385,挑选婴儿湿巾技巧)

挑选宝宝使用的湿巾也得讲究技巧,不能随便什么样的都可以哦!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宝宝护理
宝宝健康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宝宝健康·热点话题
疫苗 接种疫苗 小孩接种疫苗 幼儿 幼儿食谱 婴幼儿营养食谱 小儿疝气 小儿疝气能自愈吗 疝气 简单方法 好喝 怎么炖 排骨汤 新生儿 新生儿厌奶期 宝宝健康 蚕豆病 婴儿血管瘤 宝宝护理 宝宝便秘妙招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