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支招:儿童假性近视怎么办

编辑:咏絮 | 更新时间:2012-8-21 10:00:00 | 栏目:疾病防治

现在儿童近视眼越来越多了,儿童假性近视怎么办?这可困扰了很多家长,来看专家支招。

儿童假性近视处理方法第一:散瞳疗法

可以采用散瞳疗法,目前只要每天用眼药水点眼1次即可。

儿童假性近视处理方法第二:戴凸透镜法

先让儿童带一个比较高度数的凸透镜,注视5米远的视力表,使睫状肌放松,然后再慢慢的调节凸透镜的度数,直到视力达到正常为止。

(图片ID:31913675,儿童假性近视怎么办)

儿童假性近视处理方法第三:远眺法

平时多带孩子去郊外或者是有树木的地方,让孩子眺望大自然的景色,这样可以使睫状肌调节松弛。

儿童假性近视处理方法第四:改善学习环境

无论是看书还是写字,都让孩子保持30cm的距离和正确的姿势,这样才能保证自然光线的充足,且平时要劳逸结合。

儿童假性近视怎么办?以上是专家支招,平时还要监督孩子做眼保健操,提醒他不要躺在或者走路看书。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疾病防治
宝宝健康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宝宝健康·热点话题
疫苗 接种疫苗 小孩接种疫苗 幼儿 幼儿食谱 婴幼儿营养食谱 小儿疝气 小儿疝气能自愈吗 疝气 简单方法 好喝 怎么炖 排骨汤 新生儿 新生儿厌奶期 宝宝健康 蚕豆病 婴儿血管瘤 宝宝护理 宝宝便秘妙招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