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必看的:小儿哮喘的最佳治疗时间

编辑:蜡笔 | 更新时间:2012-6-12 16:00:00 | 栏目:疾病防治

为了防止发生更严重的哮喘疾病,那么我们现在一起来看看小儿哮喘患者的最佳治疗时间。

小儿哮喘的最佳治疗时间是哮喘的初期,同时秋天和春天是治疗的最佳季节!

因为秋天和春天天气比较稳定,小儿出现感冒的概率比较低,身体抵抗能力会高一点。不过无论如何哮喘的最佳治疗时间就是最早发现的时候!所以我们应该先了解一下小儿哮喘的初期症状:

(图片ID:39762640,哮喘的最佳治疗时间)

小儿哮喘的初期症状:

1、常有喷嚏、流鼻水、鼻痒(过敏性鼻炎)、喉痒、咳嗽(过敏性咳嗽)等先兆症状

2、可有刺激性咳嗽及白色泡沫痰。

3、多次屡发的呼吸困难,伴喘鸣音以夜间为重。

4、发作时,双肺可闻及广泛喘鸣音,部分可闻及湿性罗音,叩诊过清音。

5、哮喘发作时出现严重的呼吸困难,严重者可见出汗、青紫、面色苍白,甚至神志不清。哮喘持续状态死亡率高。

6、晚期病者,可有肺气肿和肺功能不全。

只要在宝宝有以上任何一点症状时治疗,就是最佳的治疗时机了。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疾病防治
宝宝健康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宝宝健康·热点话题
疫苗 接种疫苗 小孩接种疫苗 幼儿 幼儿食谱 婴幼儿营养食谱 小儿疝气 小儿疝气能自愈吗 疝气 简单方法 好喝 怎么炖 排骨汤 新生儿 新生儿厌奶期 宝宝健康 蚕豆病 婴儿血管瘤 宝宝护理 宝宝便秘妙招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