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不能轻视小儿过敏性哮喘治疗

编辑:蜡笔 | 更新时间:2014-7-12 16:00:00 | 栏目:疾病防治

日常生活中由于受多种因素使小儿过敏性哮喘的发病率逐渐升高,令许多患者都不知所措,但对于小儿过敏性哮喘的病情及时发现病情跟及早治疗,对疾病的恢复具有很大影响。

一、采用中药经络药罐法:

1、该疗法是用经过特殊方法炮制的地道天然药材以纳米技术提取,将中医拔罐疗法与中药疗法相结合。

2、在局部或经络腧穴上,同特质药罐加以高压渗透,促使局部毛细血管扩张,使药物有效成分直达病灶。

3、可以迅速带走炎性渗出物,增强肺泡及气管粘膜活性,自动修复病变组织,促进肺部微循环,减少痰液生成,促进肺部病变组织细胞的回复和再生能力。

二、采用穴位中药熏蒸法:

1、本疗法是指在借助穴位拔罐的功效基础上,借助皮肤腠理开合过程中在毛细血管扩张的状态下,用纯正地道药材加热通过高压熏蒸。

2、药物经离子泵入,使有效成分直达肺部,快速消除肺部炎症,修复和保护肺泡及气管粘膜。

3、促进粘膜细胞再生,提高肺泡生理功能,全面更新肺细胞,增强肺功能的通气能力,使病情得以恢复。

(图片ID:30512202,小儿过敏性哮喘治疗)

三、采用穴位注射:

1、本疗法意指通过穴位给药,是指采用处方在国家严格保密下的纯中药注射液,直接注射到最主要的穴位经络中。

2、以最大限度的发挥其药物作用,对久治不愈的急慢性支气管、痰多、咳嗽、哮喘等呼吸道病人,具有长期控制的效果,让患者摆脱长期咳喘的困扰。

3、针刺的机理作用、药物的药理作用、穴位的开阖与传到作用,三者结合,使药物作用呈几何倍数放大,从而达到预防小儿过敏性哮喘,提高免疫能力的方法。

四、采用三穴五针:

1、该疗法是是祖国医学“同病异治,异病同治”的完美展现。

2、可以起到舒筋通络、健脾扶正,使脾的运化功能正常,培元固本,使肾的纳气功能得以恢复,

3、解决心、肝、肾、肺、脾的过虚过实症状,达到平和五脏的阴阳平衡关系,使小儿过敏性哮喘得到很好的治疗。

五、采用中药汤剂:

1、汤剂中选用的药材来自青、西两藏高原的纯天然中药,通过现代浓缩提出技术替了出来特效汤药。

2、药效兼顾了治疗和调理两大功效,既可滋阴清肺、润肺益肾,宣肺止咳,又使肺腑清气充足调理脾肾功能,增强自身免疫力。

3、阻断肺部疾病的发展,恢复气管和肺部功能的发展,恢复气管和肺部功能,终身起到治疗作用。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疾病防治
宝宝健康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宝宝健康·热点话题
疫苗 接种疫苗 小孩接种疫苗 幼儿 幼儿食谱 婴幼儿营养食谱 小儿疝气 小儿疝气能自愈吗 疝气 简单方法 好喝 怎么炖 排骨汤 新生儿 新生儿厌奶期 宝宝健康 蚕豆病 婴儿血管瘤 宝宝护理 宝宝便秘妙招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