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早餐搭配要合理

编辑:娟娟之美 | 更新时间:2009-9-8 10:43:30 | 栏目:宝宝护理

  “一日之餐在于晨”,早餐可谓儿童最为重要的一顿饭。据营养学家称,不吃早餐的儿童,主课的学习成绩比吃早餐的要低。那么,如何使早餐搭配合理呢?这成为了营养学家研究的课题。
  单纯的摄取蛋白质并不能满足儿童对早餐营养的需求,而合理的早餐搭配对于儿童的生长发育至关重要。以下是爱靓网的一些建议。

(图片ID:34810759,儿童早餐搭配要合理)

早餐注意事项:  1. 早上起床后一定要喝水;
  2. 淀粉是早餐必不可少的一部分,而蛋白、脂肪也至关重要;
  3. 要合理安排早餐;
  4. 早餐以清淡为宜。

儿童早餐套餐:

套餐一:青菜火腿蛋饼+饼干酸奶+苹果

套餐二:菜肉馄饨+蛋煎面包+橙子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宝宝护理
宝宝健康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宝宝健康·热点话题
疫苗 接种疫苗 小孩接种疫苗 幼儿 幼儿食谱 婴幼儿营养食谱 小儿疝气 小儿疝气能自愈吗 疝气 简单方法 好喝 怎么炖 排骨汤 新生儿 新生儿厌奶期 宝宝健康 蚕豆病 婴儿血管瘤 宝宝护理 宝宝便秘妙招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