坏女孩睫毛膏,给你一双迷人的眼睛!

编辑:Candy | 更新时间:2018-3-20 15:15:31 | 栏目:化妆品牌

眼睛是心灵之窗,一双明亮的眼睛,浓密卷翘的长睫毛衬托下,更显迷人,不用种睫毛不用接假睫毛,坏女孩睫毛膏就能帮你搞定,下面就来看看坏女孩睫毛膏是怎样的。》》》》》》》延伸阅读:坏女孩防水眼线笔 轻松画出完美眼线

坏女孩睫毛膏是贝玲妃一款火爆很受欢迎的睫毛膏,独特的Super Traxion Brush刷头,犹如梳子般使用自如,轻轻一刷就能刷出清晰分明的长睫毛,纤长柔密的睫毛如假睫毛般令人惊艳,带柔软触感方便握持的盖子设计,操控自如,连根根幼细的睫毛也能扫及,给你一双放电的大眼睛。

坏女孩睫毛膏

价格:RMB200

功效: 浓密 纤长 卷翘

坏女孩睫毛膏是贝玲妃的招牌睫毛膏,具有纤长功效的特殊微丝纤维,轻巧柔软质地将睫毛延展加长一半,瞬间变得纤长浓密,突破性配方的柔合崭新液态腊质固定持久不坠,清晰分明不结块,独特不规则的螺旋刷头设计,能让睫毛膏将每根睫毛包裹,轻松上色,打造迷人电眼。

$关键字展示:贝玲妃坏女孩睫毛膏$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化妆品牌
品牌大全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品牌大全·热点话题
手表 萧邦 萧邦手表 他她 包包 手提包包 星期六 凉鞋 星期六凉鞋 高丝 品牌洗面奶 高丝洗面奶 单鞋 意尔康单鞋 意尔康 悦容堂 净白精华霜 精华霜 脱毛膏 蜜蜡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