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莉娅2019年秋季女装连衣裙效果图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8-8-26 17:05:30  |  栏目:歌莉娅

新的秋装在纷纷上市,妹子们抓紧扮美起来啦!看看Aries给你们带来的歌莉娅2018年秋季女装连衣裙,都来看看上身效果图吧!

01 针织立领连衣裙

通勤: 淑女

【时尚看点】:明亮的橘红色针织立领连衣裙,小巧的立领能够恰到的体现出气质感来,也让女性带出干练的一面,而腰间的松紧设计,恰好的修饰出苗条的身姿,厚实有质感的针织面料,单穿或者等到冬天打底都合适。  》》》》》》》》》》时下正流行的歌莉娅A字裙哦~

02 荷叶袖梭织连衣裙

裙长: 短裙

【时尚看点】:这一款墨绿色荷叶袖梭织连衣裙,很简单的直筒版型设计,适合腰部有赘肉的妹子穿起来,藏肉显瘦的效果可是极好的,而简单的圆领可以百搭任何饰品,袖子的荷叶边是吸睛亮点。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歌莉娅
品牌大全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品牌大全·热点话题
手表 斯沃琪 斯沃琪手表 卫衣 乐町 乐町卫衣 女靴 他她 他她女靴 毛呢大衣 Vero Moda 品牌呢大衣 品牌 服饰品牌 皮草品牌 去痘印产品 日本产品 去痘印 年龄 珀莱雅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