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莉娅A字半身裙巧妙遮肉显瘦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7-6-18 9:44:35  |  栏目:歌莉娅

A字裙为甚受欢迎是因为它的造型设计能够恰到好处的修饰大腿的肉肉,而且加上上窄下宽的裙摆就能够营造显瘦的效果,还能视觉拉长腿型,所以,跟着Aries来看看这期的歌莉娅A字半身裙吧!

1.歌莉娅A字半身裙

穿起来是特别显瘦藏肉的歌莉娅A字半身裙,微微带着蓬度的裙摆上身不会显得过于成熟,反而带着几分小俏皮感,而裙摆的镂空花边拼接,为裙子增加了甜美的气息。 》》》》》》》夏天来一条裙摆飘逸的雪纺半身裙吧!

$猜你喜欢:546392709976$

2.A型梭织中长裙

很特别的一款歌莉娅A字半身裙,不对称的梭织裙摆设计,营造时髦的活力造型,正因为有了这个亮点瞬间就提升了裙子的时尚感,细细的腰带带来显瘦的效果。

$猜你喜欢:553005707153$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歌莉娅
品牌大全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品牌大全·热点话题
手表 斯沃琪 斯沃琪手表 卫衣 乐町 乐町卫衣 女靴 他她 他她女靴 毛呢大衣 Vero Moda 品牌呢大衣 品牌 服饰品牌 皮草品牌 去痘印产品 日本产品 去痘印 年龄 珀莱雅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