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丽贝罗面膜贴,夏季补水必须用到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7-6-16 10:02:13 | 栏目:护肤品牌

说到面膜那还真的每个女性人手的必备呀!休闲时刻来一片静待15分钟就能给肌肤补水还提亮,真的是很便捷的护肤品,来看看这期推荐的忆丽贝罗面膜贴吧!

 1.忆丽贝萝竹炭面膜

竹炭净肌舒缓面膜采用竹炭纤维膜布,触感柔和,平衡肌肤油脂,缓解因肌肤污浊带来的粉刺黑头,使得肌肤呈现晶透亮泽的效果。  》》》》》》》》》》忆丽贝罗按摩精油护肤更有效!

$猜你喜欢:549065998334$

2.忆丽贝萝控油补水面膜

忆丽贝萝山茶控油补水面膜,洁净肌肤,缓解痘痘肌,对于痘印有着良好的舒缓修护作用,让肌肤水润柔滑,更具光泽活力,

$猜你喜欢:549090919010$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护肤品牌
品牌大全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品牌大全·热点话题
手表 萧邦 萧邦手表 他她 包包 手提包包 星期六 凉鞋 星期六凉鞋 高丝 品牌洗面奶 高丝洗面奶 单鞋 意尔康单鞋 意尔康 悦容堂 净白精华霜 精华霜 脱毛膏 蜜蜡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