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晒黑,佰草集防晒霜来帮你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7-5-18 11:44:04 | 栏目:护肤品牌

夏季做好防晒真的很重要,不然裸着肌肤出去转悠一圈,回来就黑了多不值得呀!所以,拒绝晒黑,佰草集防晒霜来帮你!!

 1.【佰草集防晒液】

全新清透佰草集防晒液,轻感的隔离原理给肌肤带来长时间的防晒保护,清透易吸收的质地不粘腻,让肌肤自在呼吸,防水防汗的配方还能够有效阻隔紫外线,持久防护,让肌肤自然白净,不油不腻的配方,尽享夏日透气肌肤。  》》》》》》》》》》用过都说好的佰草集太极泥面膜!

$猜你喜欢:528253120328$

2.【佰草集清透防晒霜】

高倍防晒的佰草集清透防晒霜,能对肌肤进行晒中修护并保持水分,防水防汗的配方,打造清透水润的明亮肌肤,适合长时间的出游度假与户外活动,给予您如伞般防晒呵护。

$猜你喜欢:547993520204$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护肤品牌
品牌大全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品牌大全·热点话题
手表 萧邦 萧邦手表 他她 包包 手提包包 星期六 凉鞋 星期六凉鞋 高丝 品牌洗面奶 高丝洗面奶 单鞋 意尔康单鞋 意尔康 悦容堂 净白精华霜 精华霜 脱毛膏 蜜蜡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