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离霜什么牌子好 推荐好用的品牌隔离霜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8-7-11 15:27:48 | 栏目:护肤品牌

夏天的肌肤需要用到隔离霜,来隔离阳光,隔离辐射,特别是坐在电脑前工作的女性,来看看爱靓网推荐的几款好用的隔离霜品牌吧!

01 稚优泉隔离霜

这款稚优泉隔离霜,清透白适合肌肤底子比较好的MM,清透水润易推开,提亮肤色,浅紫色能调和肤色,遮住瑕疵,适合暗黄粗糙肌肤的MM。

$关键字展示:稚优泉隔离霜$

 02 草木之心隔离霜

草木之心隔离霜,形成肌肤与外界的透气防护层,调整肤色,妆前打底,瞬间提亮,即现隔离效果,隐形毛孔,明显调整提亮肤色。

$关键字展示:草木之心隔离霜$

 03 土家硒泥坊修颜隔离霜

土家硒泥坊水润修颜隔离霜,均匀提亮肤色,使肌肤清透水润易上妆,隔离外界、彩妆带来给肌肤的伤害,使肌肤更光滑,柔嫩,充满弹性。

$关键字展示:土家硒泥坊修颜隔离霜$

 04 The Face Shop 净肌隔离霜

The Face Shop 净肌隔离霜,无油保湿,温和不刺激,能够提亮肤色,遮盖毛孔,令肌肤均匀细致天然植物提供,都是带有些植物的清香。

$关键字展示:The Face Shop 净肌隔离霜 $

05 珀莱雅透白隔离霜

 珀莱雅透白隔离霜,蕴含多种珍贵海洋护肤成分,时刻保护娇嫩肌肤,持久控油成分, 调节面部多余油脂,肌肤持久保持清爽细腻。

$关键字展示:珀莱雅透白隔离霜$

以上就是爱靓网推荐好用的隔离霜品牌啦!有适合的不要错过!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护肤品牌
品牌大全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品牌大全·热点话题
手表 萧邦 萧邦手表 他她 包包 手提包包 星期六 凉鞋 星期六凉鞋 高丝 品牌洗面奶 高丝洗面奶 单鞋 意尔康单鞋 意尔康 悦容堂 净白精华霜 精华霜 脱毛膏 蜜蜡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