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罗忆丽贝萝保湿喷雾 夏日肌肤补水刻不容缓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6-7-12 15:58:11 | 栏目:护肤品牌

夏日出汗多,所以肌肤的水分蒸发得快,所以补水很重要!爱靓网推荐的贝罗忆丽贝萝保湿喷雾,夏日肌肤补水刻不容缓!

贝罗忆丽贝萝保湿喷雾

任何肤质都合适使用的贝罗忆丽贝萝保湿喷雾,尤其是肌肤缺水者,多种矿物的成分,让你轻松一喷,肌肤即刻变得水润润的。

$猜你喜欢:532941519984$

这款贝罗忆丽贝萝保湿喷雾,锁住肌肤的水分让水分不易流失,喷上活泉水,肌肤水嫩嫩,舒缓肌肤,肌肤水多多。

马齿笕等植物精华为辅,给肌肤温和呵护,适合干燥敏感肌肤,呵护肌肤,补水保湿,细密小水珠,让肌肤更吸收易配合上妆,活泉水洒开触屏肌肤,清爽一夏!

01 温泉水是地壳深处的地下水受地热作用而形成,富含多种矿物质温泉水,能起到润肤等作用。

茶叶中含有儿茶素,茶多酚等丰富成分等,可有效改善面部油光,令肌肤清爽。

马齿笕富含补水成分,舒缓肌肤,补水安肤。

从水仙花中萃取得到天然保湿精华,在肌肤表面保湿,润泽肌肤,改善缺水的肌肤,使肌肤水润嫩滑。

按压式的喷口,距离脸部15-20里面,直接喷洒脸部停留20秒左右用手轻轻拍干即可。

使用起来方便又超级补水的贝罗忆丽贝萝保湿喷雾,必须得入手啦!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护肤品牌
品牌大全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品牌大全·热点话题
手表 萧邦 萧邦手表 他她 包包 手提包包 星期六 凉鞋 星期六凉鞋 高丝 品牌洗面奶 高丝洗面奶 单鞋 意尔康单鞋 意尔康 悦容堂 净白精华霜 精华霜 脱毛膏 蜜蜡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