佰草集新七白面膜 补水保湿亮白肌肤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6-2-24 15:03:35 | 栏目:护肤品牌

不用面膜护肤的妹子,不得不说你懒了,这样下去皮肤会变得越来越差的,让爱靓网给你推荐一款好用的佰草集新七白面膜吧!补水保湿还能亮白肌肤。

佰草集新七白面膜
这款佰草集新七白面膜,改善暗沉修护老化的肌肤,改善肤色的不均,呈现好气色,软化角质,让肌肤卸除负担,如婴儿般柔滑娇嫩。

$猜你喜欢:20847355459$

佰草集新七白面膜6大功效:

亮白肌肤 排浊养颜 深层修护 软化角质 细腻肌肤 击退暗沉

佰草集新七白面膜成分:芍药 白术 白蒺藜 白鲜皮 白茯苓 白蔹  白芨

佰草集新七白面膜质地:

面膜如奶油般温和细腻的质地,相比普通的面膜具有更强吸附力,涂抹均匀,清洁面孔内污垢,疏通毛孔,温和清洁,亮白焕肤。

佰草集新七白面膜与普通面膜PK

佰草集新七白面膜淡淡清香,奶油般质地,天然精华,温和亲肤,无不适感,给肌肤安全呵护。(可任意覆盖全脸,及局部,温和不刺激)

普通泥浆面膜,此笔的人工化学香味,成分不明,刺激肌肤,用后有刺痛感,再薄的面膜也难以覆盖肌肤轮廓,容易过敏。

佰草集新七白面膜特点:

晒后修护,日常用,改善肤质,提亮肌肤,不化妆也能拥有好气色,美白全身,可用于肩、颈等想要美白的部位。

深入了解了这款佰草集新七白面膜后,是不是有了全新的认识,值得你们入手吧!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护肤品牌
品牌大全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品牌大全·热点话题
手表 萧邦 萧邦手表 他她 包包 手提包包 星期六 凉鞋 星期六凉鞋 高丝 品牌洗面奶 高丝洗面奶 单鞋 意尔康单鞋 意尔康 悦容堂 净白精华霜 精华霜 脱毛膏 蜜蜡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