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士专用曼秀雷敦保湿滋润型唇膏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6-1-27 11:29:06 | 栏目:化妆品牌

冬季的唇部肌肤最容易出现干燥、脱皮、缺水等现象,严重的还会干裂出血呢!所以唇膏是很有必要备上的,来看看爱靓网推荐的曼秀雷敦唇膏女士保湿滋润型唇膏吧!

 01 曼秀雷敦水彩润唇膏

这款曼秀雷敦水彩润唇膏,全新黄糖配方,晶莹的黄糖融化于双唇,带来甜蜜的天然护唇滋养,让双唇变得柔软滋润。

$猜你喜欢:39246282329$


 02 曼秀雷敦天然植物唇膏

Mentholatum/曼秀雷敦天然植物唇膏,深层润泽呵护,长效保湿,不含色素及防腐剂,低敏呵护柔嫩的双唇。

$猜你喜欢:521177054990$


 03 曼秀雷敦薄荷润唇膏

薄荷润唇配方曼秀雷敦女士唇膏,滋润成分,修护由寒风或寒冷天气所引起的嘴唇干裂,保护干燥及干裂的唇部,焕发滋润光彩。

$猜你喜欢:6728974872$


 04 曼秀雷敦什果冰润唇膏

曼秀雷敦什果冰润唇膏,含SPF15抗晒元素及护唇成分,抗衡干燥气候,猛烈阳光及寒风侵害,常保持双唇四季健康动人!

$猜你喜欢:41267362409$


05 曼秀雷敦护唇保润唇膏

多种味道可选的曼秀雷敦护唇保润唇膏,全面保护及滋润双唇,维他命E及芦荟提取物,令双唇更为柔软健康。

$猜你喜欢:43912651727$

冬天唇部需要滋润,爱靓网推荐的曼秀雷敦唇膏,喜欢赶紧入手吧!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化妆品牌
品牌大全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品牌大全·热点话题
手表 萧邦 萧邦手表 他她 包包 手提包包 星期六 凉鞋 星期六凉鞋 高丝 品牌洗面奶 高丝洗面奶 单鞋 意尔康单鞋 意尔康 悦容堂 净白精华霜 精华霜 脱毛膏 蜜蜡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