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秀雷敦薄荷膏 防蚊虫叮咬消肿止痛很有效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6-1-27 10:24:51 | 栏目:护肤品牌

曼秀雷敦薄荷膏,是一种良性产品,一般家庭中常有的药品,也是现代家庭中必备的保健用品,下面就让我们深入了解一下这款产品的功效吧!

曼秀雷敦薄荷膏
这款曼秀雷敦薄荷膏,对皮肤无刺激性、无致敏性,性质温和,适合儿童使用,具有消炎、镇痛、止痒和促进皮肤裂伤愈合作用。

$猜你喜欢:12979986957$

薄荷膏成分:曼秀雷敦薄荷膏为复方制剂,含水杨酸甲脂3.33毫克,樟脑90毫克,薄荷脑13.5毫克,松节油0.83毫克。

薄荷膏性状:为类白色或微黄色的软膏,具芳香气,有清凉感。

薄荷膏性适应郑:用于由伤风感冒所致的鼻塞,昆虫叮咬、皮肤皲裂、轻度烧烫伤、擦伤、晒伤及皮肤瘙痒等。

薄荷膏用法:外用,伤风感冒可涂与鼻下,昆虫叮咬,皮肤皲裂则涂抹在患处,一日3-4次。

曼秀雷敦薄荷膏还可舒缓伤风引致的胸口翳闷及头痛不适。

看了这款曼秀雷敦薄荷膏的详细介绍,是不是觉得对你有用呢?那就入手吧!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护肤品牌
品牌大全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品牌大全·热点话题
手表 萧邦 萧邦手表 他她 包包 手提包包 星期六 凉鞋 星期六凉鞋 高丝 品牌洗面奶 高丝洗面奶 单鞋 意尔康单鞋 意尔康 悦容堂 净白精华霜 精华霜 脱毛膏 蜜蜡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