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洁控油曼秀雷敦洗面奶推荐

编辑:木子 | 更新时间:2015-6-6 9:27:16 | 栏目:护肤品牌

我们每天都要清洁肌肤,所以选择什么样的洗面奶是非常重要的,下面为你推荐几款具有超强清洁控油效果的曼秀雷敦洗面奶。

1、曼秀雷敦男士冰爽活炭洗面奶

曼秀雷敦男士洗面奶富含医药级天然活炭,像磁铁一样吸走皮肤的油污和各种杂质,4倍吸油力可深层清洁肌肤,瞬间吸取皮肤油脂,有效预防黑头粉刺

$猜你喜欢:5027292514$


2、曼秀雷敦微米劲炭洗面奶

曼秀雷敦微米劲炭洁面乳采用富含多种清洁补水物质,其中微米级劲炭+医药级活炭,双重洁净,能强效吸走皮肤的油脂和污垢,而瑞士纳米冰川水能渗入肌肤深层,让你的皮肤保持长久水润。


$猜你喜欢:43818404015$


3、曼秀雷敦乐肤洁抗痘控油清爽洗面奶

这款曼秀雷敦控油清爽洁面乳内含IMP抗痘成分,可深入毛孔并抑制青春痘的产生,内含鳄梨果精华可抑制多余皮脂分泌,让肌肤达到水油平衡,萃取植物精华令肌肤更水润保湿,使用过后皮肤更水润清爽!

$猜你喜欢:18063023020$


4、曼秀雷敦净透美白保湿洗面奶

曼秀雷敦净透美白保湿洁面乳富含天然植物精粹,在深层清洁肌肤的同时还可以美白、紧致、修复、保湿,让你的肌肤在清洁过后更美白水润。

$猜你喜欢:22311631319$


5、曼秀雷敦肌研深层洁净清痘洗面奶

曼秀雷敦肌研深层洁净清痘洗面奶萃取天然植物精华,在清洁肌肤的同时温和祛痘,滋润清爽改善肌肤问题。

$猜你喜欢:21201943011$

以上推荐的曼秀雷敦洗面奶都有很好的清洁控油效果,需要的不妨挑一款。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护肤品牌
品牌大全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品牌大全·热点话题
手表 萧邦 萧邦手表 他她 包包 手提包包 星期六 凉鞋 星期六凉鞋 高丝 品牌洗面奶 高丝洗面奶 单鞋 意尔康单鞋 意尔康 悦容堂 净白精华霜 精华霜 脱毛膏 蜜蜡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