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离霜什么牌子好?美眉必备的隔离霜品牌

编辑:笔墨书香 | 更新时间:2020-8-22 16:02:02 | 栏目:化妆品牌

隔离霜可是彩妆必不可少的化妆品,而选取一款好用、性价比高的隔离霜更是关系到妆容是否精致,带给大家美眉必备的隔离霜品牌,你或许会从中选择到一款适合的隔离霜品牌。

美眉必备的隔离霜品牌01:兰芝

兰芝隔离霜有3款颜色可供选择,不管是你是哪种肤色都可以找到适合自己兰芝隔离霜!兰芝隔离霜的质地是绝对的薄透,涂在脸上会有清爽的感觉,同时除了有隔离作用还有防晒功效,故兰芝隔离霜也是很适合夏季使用。

美眉必备的隔离霜品牌02:ZA

ZA隔离霜含有三大天然成分,在隔离的同时还有着美白保湿肌肤、防止皮肤粗糙等作用,ZA隔离霜还拥有SPF 26PA++的高效防晒作用,远离脏空气还完离紫外线,深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美眉必备的隔离霜品牌03:碧欧泉

碧欧泉隔离霜质地温和轻薄,与肌肤能很好地融合一体,起到隔离灰尘,很好地呵护肌肤的侵害,五大不同的色彩可以为各种肤色进行修正、调亮,同时强大的防晒功能,让你也减少来源于紫外线的侵害。

美眉必备的隔离霜品牌04:欧莱雅

欧莱雅隔离霜全面升级,适合任何肌肤的MM使用,拥有天然的Detoxyl防护成分,对于大气污染能有效、持久隔离,抵御阳光外,还可以起到预防色斑、发黄、暗沉等肌肤问题。

美眉必备的隔离霜品牌05:自然堂

自然堂隔离霜会有两款不同的颜色:柔光绿及柔光紫,柔光绿针对偏内、暗哑及不均匀的肌肤,而柔光紫则针对偏红肌肤及青春痘肌肤,它们均可以对肌肤起到隔离、保护、调整作用,让肌肤重返娇嫩光滑。

以上所推荐的美眉必备的隔离霜品牌相信会很好地解决你对于哪一款隔离霜品牌好的疑问,更多化妆品资讯请关注爱靓网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化妆品牌
品牌大全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品牌大全·热点话题
手表 萧邦 萧邦手表 他她 包包 手提包包 星期六 凉鞋 星期六凉鞋 高丝 品牌洗面奶 高丝洗面奶 单鞋 意尔康单鞋 意尔康 悦容堂 净白精华霜 精华霜 脱毛膏 蜜蜡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