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RINS清透美白防晒粉底霜

编辑:个呀呀 | 更新时间:2008-10-23 21:50:12 | 栏目:护肤品牌

清透美白防晒粉底霜SPF20PA++
Soft Touch Lightening Foundation SPF20 PA++


价格:335RMB

令你意想不到的特殊质地!娇韵诗创新科技,研发出一款全新一代粉底霜,全新触感,全新体验。

● 运用高校科技将矽元素包含在自然调光复合色素中,可以将光线转化呈现出自动柔焦效果,自然的润泽效果让肌肤清新亮丽。

● 细致顺滑质地,未使用任何彩妆的肌肤可以很快将其吸收。肌肤的完美即可自然呈现。

● 澄净白皙之美。肌肤呈现自然净白的效果来自特殊含矽元素的自然调光复合色素作用,微量的云母和二氧化钛元素,让您持续拥有净白光彩。

●  娇韵诗创新的净白肌肤光彩作用,加上光线自动转化的柔焦效果,让自信地呈现在任何光线和气候环境下。

● 水亮润泽肌肤的呈现来自微量矽元素衍生物与肌肤的皮脂腺、汗腺因气候的影响分泌产生的中和作用,维持肌肤皮脂膜的水脂平衡。完美清新感受持续一整天,彩妆持久亮丽。

功效:

-持久哑光妆容,完美遮瑕。

-遮盖色斑和瑕疵,带出轻盈妆容。

-提亮肤色,在任何环境和光线下保持妆容亮丽清新。

-抵抗污染对肌肤的伤害,对抗空调环境和自由基。

-预防新的色斑再次出现。

蕴含成分:

硅脂胶,粉

甘菊和欧芹(注册专利),覆盆子精华.

“自动柔焦色素粒子”及特殊“亮颜”色素粒子.

抗污染复合素, vitamin E.

SPF20, PA++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护肤品牌
品牌大全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品牌大全·热点话题
手表 萧邦 萧邦手表 他她 包包 手提包包 星期六 凉鞋 星期六凉鞋 高丝 品牌洗面奶 高丝洗面奶 单鞋 意尔康单鞋 意尔康 悦容堂 净白精华霜 精华霜 脱毛膏 蜜蜡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