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你爱不释手实用benefit 产品复古包装设计

编辑:个呀呀 | 更新时间:2008-10-23 21:50:12 | 栏目:化妆品牌
1  

  Dr.Feelgood产品经久不衰

  Dr. Feelgood,是BENEFIT家的明星产品,经久不衰。俗称“猪油膏”,她真正的全名是“柔丝打底霜”,配方里面也没有含猪油。复古的包装是女孩们的最爱。

  质地细致,具有控油、修饰毛孔的功能,摆脱易脱妆的困扰。含有维生素C,可以修饰肌肤上的细小纹路,使用后让肌肤如丝缎般滑顺,增加底妆的持久度,让妆容更服贴完美自然。可单独用在皮肤上或化妆前使用。

2  

  benetint玫瑰色液状唇彩腮红

  Benefit 的液体腮红,是第一瓶液体的玫瑰水,别家虽然后来也仿制,不过都没有能够完全达到 Benefit 的完美配方。这瓶看起来不起眼的液体,可以给你的脸蛋由内到外自然透出的红润,而且还很持久,不会脱落。这个还可以用在嘴唇,让你没有气色的双唇恢复童年 的娇嫩。

  在脸上或者唇部点上两三点, 然后用指腹晕开。 可以根据你的喜好多涂增添色泽。 一小瓶可以用很久,如果天天使用,可以用上3年,绝对超值。是追求自然健康妆容的必备品。

3  

  Benefit坏女孩招牌睫毛膏

  坏女孩睫毛膏是Benefit的招牌睫毛膏, 突破性配方,柔合崭新液态腊质,加上微丝纤维,能延展睫毛长达50%,同时营造纤秀出色的美睫。其伸长功效一如为睫毛植发,其原理是带正电的微丝纤维紧附 在带负电的睫毛上,再以具伸延特性的聚合物固定,确保加长效果持久不坠。

  独特的Super Traxion Brush刷头功不可没。它由坚实刷毛交纤而成,作用如梳子般梳理自如,并用浓郁色彩包着每根睫毛清晰分明,睫毛纤长美态,尽露无遗。 Soft-Touch柔触握持及盖子设计,操控得心应手,就连最幼细的睫毛也能准确扫及。让你轻松拥有又黑又浓又长翘的美睫。

4  

  High Beam淡粉高光修饰液

  Benefit High Beam 淡粉高光修饰液是化妆师打造健康气色的秘密法宝。光滑柔细的粉红增采霜,能使各种肤色飘逸动人。

  一般用在额头,眉骨,C区,鼻梁和下巴上,可以使脸部看起来立体感十足,并且有种水灵灵的感觉,健康清新,用法也一样简单,用小刷子点在眉骨,外眼角到颧骨这一圈,然后用手指晕开,人立刻显的精神好多,脸部立体感增强, 一瓶可用很久,是追求自然健康妆容的必备品。

5  

  复古留声机干湿两用粉底

  这款产品能让您立刻容光换发,无需上厚重的粉底.这款膏粉质粉底让您的肌肤展现如丝绸般光滑的质感,呈现出完美的皮质.晶莹剔透完美修饰各种肤色.任何时候使用,都可让你立刻焕发美丽神采!

  这款粉饼不同于其它粉饼,适合日常使用.搽上后皮肤非常自然,肌肤变得平滑,让皮肤呈现出半透明的妆态,达到裸妆的效果.无油配方,更易上妆.使用方法:用随附海绵或指尖匀涂抹于整个脸部。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化妆品牌
品牌大全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品牌大全·热点话题
手表 萧邦 萧邦手表 他她 包包 手提包包 星期六 凉鞋 星期六凉鞋 高丝 品牌洗面奶 高丝洗面奶 单鞋 意尔康单鞋 意尔康 悦容堂 净白精华霜 精华霜 脱毛膏 蜜蜡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