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贵非凡个性洋溢 菲拉格慕手袋

编辑:个呀呀 | 更新时间:2008-10-23 21:50:12 | 栏目:化妆品牌

   金秋十月,菲拉格慕即将针对其最具魅力的女士皮革 配饰 系列推出一项大型创新定制计划。

?

  "MTO精制服务"定制系统可依据客户的个人偏好,精心打造出一件蕴含菲拉格慕品牌设计与质量标准的独特手工定制产品。

  顾客可以抓住"按需定制"的天赐良机,在任何一家提供本项服务的菲拉格慕专卖店内,由专业销售人员协助斟选样品,选择风格、配饰、颜色和皮革类型,从而打造出一款自己专属的手袋。顾客的定制要求随后将送至佛罗伦萨并在意大利进行制作,其制作工序完全遵循菲拉格慕严苛的工艺标准,而最终的手袋将在16周内送至该家专卖店。

  这项定制计划为顾客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多样选择:18种不同季节风格,超过52种颜色,黄金或钯金配饰以及米色麂皮衬里。关键在于选择皮革类型,共有5种不同风格的 奢华 皮料可供挑选:鳄鱼皮(哑光或亮光)、鸵鸟皮、抛光蜥蜴皮、鸵鸟腿皮和蟒蛇皮。各种各样的色彩和不同的设计风格可组成1000多种手袋款式。每款手袋内侧均饰以一块个性化金属片,顾客可以刻上自己的名字或其他文字。

  本服务项目将在纽约、洛杉矶、旧金山、科斯塔梅萨、东京、大阪、佛罗伦萨、 米兰 、罗马、巴黎(蒙田大道)、莫斯科、 伦敦 (老邦德街和哈罗德百货商店)等城市的菲拉格慕专卖店全面铺开。同时,亚洲地区的北京、上海、成都、杭州、沈阳、香港、台北、首尔等城市也将同期开展本项定制活动,以服务本地尊贵客户。

  由此,菲拉格慕手袋将成为真正独一无二、举世无双的非凡珍品,满足女性心中的渴望。绝对值得您静心期待。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化妆品牌
品牌大全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品牌大全·热点话题
手表 萧邦 萧邦手表 他她 包包 手提包包 星期六 凉鞋 星期六凉鞋 高丝 品牌洗面奶 高丝洗面奶 单鞋 意尔康单鞋 意尔康 悦容堂 净白精华霜 精华霜 脱毛膏 蜜蜡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