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拉格慕08春夏女装流行时装款式介绍

编辑:咯咯 | 更新时间:2007-11-8 17:10:58 | 栏目:服饰品牌

       菲拉格慕08春夏女装流行时装款式将过去的一些经典的品牌元素混合了在一起,再加上设计师自己的新潮理念造就的。可谓经典与时尚同在,是设计总监Graeme Black的闭门之作,本文主要展示的时装有高腰线、宽大裤管、闪烁布料光泽的A-line裙装,大量平织质材的长短洋装,装饰丝缎带的露肩短裙,薄纱雪舫的礼服。这些跳伞装剪裁的宽松造型在各式端雅稳重色系衬托之下,似乎是这个品牌的历史电影班曾现在人们眼前,最让人觉得耀眼的是那湖水绿与天空蓝的条纹轻纱小礼服,那浪漫惬意的风韵令我神往。

菲拉格慕08春夏女装流行时装款式

菲拉格慕08春夏女装流行时装款式1

菲拉格慕08春夏女装流行时装款式2

菲拉格慕08春夏女装流行时装款式3

菲拉格慕08春夏女装流行时装款式4 

菲拉格慕08春夏女装流行时装款式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服饰品牌
品牌大全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品牌大全·热点话题
手表 萧邦 萧邦手表 他她 包包 手提包包 星期六 凉鞋 星期六凉鞋 高丝 品牌洗面奶 高丝洗面奶 单鞋 意尔康单鞋 意尔康 悦容堂 净白精华霜 精华霜 脱毛膏 蜜蜡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