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总结的za真皙美白隔离霜的优缺点

编辑:魅力天使 | 更新时间:2007-9-6 14:04:36 | 栏目:减肥

     首先我们看看Za真皙美白隔离霜的一些功效先吧,它可以日间持久滋润肌肤,有效隔离紫外线,有效淡化色斑粉刺

      防晒系数:SPF 26,防止UVA到何种程度的指标:PA++ ,日间持效保护肌肤免受紫外线伤害,延缓肌肤老化,抑制黑色素及青春痘的形成,焕发肌肤亮彩,在暗哑肌肤和粗大毛孔表面形成自然保护膜。令肌肤水凝嫩滑,触感如丝。可以抑制过氧化脂的形成 经皮肤医学专家配方验证,无刺激,不过敏,不阻塞毛孔。

 

     使用方法
   在每天清晨的护肤程序后,取适量均匀抹于脸部。在使用粉底液前使用本品能获得更光彩照人的肤色。本品滋润保湿肌肤,自然遮盖毛孔,消除肌肤暗沉
,调和肤色。


下面介绍下za真皙美白隔离霜的优缺点

za真皙美白隔离霜优点如下:
1.不油腻,好推,美白
2.系数对于一般上班外出刚刚好,携带也方便。
3.用量好控制,不会一次就几太多出来。
4.非常经济实惠,因擦完后脸是清爽的,所以相对的,最后定妆蜜粉的也省了,不用再扑那么多。


za隔离霜缺点:
1.冬天可能就较不适合,因它是清爽不是保湿,冬天用或许脸会较干,必需在隔离之前补充些乳液和面霜
用了以后有些干,无奈啊,有没有人能给我找个其他的呢

2.个人感觉是不油腻,但是有些偏干,我每天面对电脑,所以隔离是不能缺少的,防止电脑辐射啊,防晒我到没多少意见,不过每次用量不能过少,否则就没有功效了,或者功效降低

3.ZA的隔离霜,不好,太干,也不自然,喜欢爱丽的隔离霜,定妆好,不过夏天我一般不化妆,堵塞毛孔,涂点防晒霜就可以了。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减肥
品牌大全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品牌大全·热点话题
手表 萧邦 萧邦手表 他她 包包 手提包包 星期六 凉鞋 星期六凉鞋 高丝 品牌洗面奶 高丝洗面奶 单鞋 意尔康单鞋 意尔康 悦容堂 净白精华霜 精华霜 脱毛膏 蜜蜡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