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塑身的方法 轻松减脂又塑形

编辑:Elina | 更新时间:2016-9-18 9:21:00 | 栏目:瘦身减肥

随着秋季的来临,腹部、臀部等等最爱发胖的地方均被多余的肉肉贴上了“秋膘”,下面跟着小编看看秋季塑身的方法。

紧实大腿

1、侧卧,用手肘支撑身体,脚尖向前绷直,双腿位置较腰部略向前伸出。

2、脚尖绷直,略微抬起上面的腿,用鼻腔短促吸气。

3、脚尖朝向天花板,抬高上面的腿。呼气,将脚尖落到第2步骤。

步骤2-4动作反复做5次。

曲线法

1、仰卧,屈膝,双腿分开与肩同宽,同时将手腕与身体间留出手掌厚度的空隙。

2、鼻腔用力吸气,用嘴缓慢呼气,同时使后背和腰紧贴地板。

以上两个动作反复5次。

(图片ID:34810860,运动)

坚实手臂

1、跪立,挺直脊背.双手手心向后,双膝之间分开大约一拳宽。

2、短促呼气,手臂向后最大程度抬起。

反复做10次。

收紧腰围

1、侧卧,两腿伸直。

2、用鼻腔吸气,用嘴呼气,在呼气时抬高双腿,然后缓慢落下。

反复做10次。

呼吸法

1、挺直脊背,盘腿坐下.两手支在胸腔肋骨上,鼻腔用力吸气,感觉肋骨正在向两侧扩张。

2、像叹气一样,用力大口呼气,感觉肋骨正在慢慢缩回。

吸气和呼气动作反复做5次。

这样的健身塑身,人人都可以做,只要天天练习,一周就可以帮你减掉赘肉瘦全身哦。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瘦身减肥
减肥美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减肥美体·热点话题
健康减肥 吃得少还是胖 减肥 脱毛 脱毛膏牌子 温和不刺激脱毛膏 夏天减肥 减肥要注意什么 塑形运动 塑形效果好的运动 减肥食谱 素菜减肥食谱 未成年女生减肥 经期减肥 经期吃什么减肥 吃什么减肥 中午吃什么 瘦腿 瘦腿方法 腿粗怎么瘦腿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