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肿型肥胖如何减肥 排水肿方法让你蜕变瘦子

编辑:小精灵 | 更新时间:2016-8-27 9:18:36 | 栏目:瘦身减肥

有些人的胖并不是真胖而是因为水肿,水肿型肥胖的人要怎么减肥呢?看下排水肿方法。

造成水肿的原因

1、血液循环不畅造成的水肿

通常容易发生在睡前大量喝水、长期站立、久坐不动、熬夜以及天生血液循环代谢差的人身上。

2、日常饮食品种单一、重口、重油

饮食中盐分、油脂的摄入过多,会影响身体内水分、毒素的排泄,造成脂肪的堆积。

3、荷尔蒙和药物

当女性内分泌失调,荷尔蒙分泌异常等都会阻碍身体排出多余的水分,一些处方药比如避孕药和止痛药也会改变体内荷尔蒙水平,阻碍水分的排出。

如何排水肿?试试以下的方法:

运动排水肿

适量的运动能够帮助身体加快新陈代谢,帮助更好排毒,尤其是有氧锻炼,能够帮助排汗,也可以尝试高温瑜伽,可以排除体内堆积的废水、毒物。

(图片ID:43275615,减肥)

SPA排水肿

也可以尝试SPA排水肿,不喜欢运动的朋友可以试试岩盘浴、汗蒸等SPA的方法,通过高温让人体大量排汗,促进新陈代谢,使体内毒素随汗液排出,达到排除湿毒,瘦身减肥的效果。

按摩排水肿

摩有疏通经络,促进血液循环的作用,在按摩的时候可以搭配按摩纤体霜,疏通内部的同时,滋润肌肤。

$关键字展示:按摩纤体霜$

食疗排水肿

减少盐的摄入,多吃蔬果,尤其是利尿消肿的食物,如冬瓜、木瓜、薏仁、薏米、红豆、山楂等,是不错的消肿佳品。

消肿食谱推荐:五指毛桃薏米水、红豆薏米水。

以上的方法专为水肿型肥胖的人而制定,对消水肿有很大帮助,轻松还你轻盈好身材。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瘦身减肥
减肥美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减肥美体·热点话题
健康减肥 吃得少还是胖 减肥 脱毛 脱毛膏牌子 温和不刺激脱毛膏 夏天减肥 减肥要注意什么 塑形运动 塑形效果好的运动 减肥食谱 素菜减肥食谱 未成年女生减肥 经期减肥 经期吃什么减肥 吃什么减肥 中午吃什么 瘦腿 瘦腿方法 腿粗怎么瘦腿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