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揭秘:蒸桑拿能不能减肥

编辑:Elina | 更新时间:2016-8-17 11:42:18 | 栏目:瘦身减肥

其实有相当多的一部分人会持这样的观点,只要流汗就能减肥,有些人甚至会采用裹保鲜膜的方法来减肥,可是这种减肥方法真的有效吗?现在就来看看减肥误区中关于桑拿减肥的常识吧。

有些人认为,处于高温环境大量出汗,说明脂肪大量燃烧,减肥效果好,而且言之凿凿地拿出证据“1克汗能消耗580卡的热。”所以不少不想运动的人,往往选择去蒸桑拿减肥,认为只要大量出汗减肥就不是梦想。

事实上真的是这样吗?专家认为这种说法毫无道理。

1、首先,人是恒温动物,体内温度过高或者过低都会对人体造成伤害,正常生理状态下人出汗是为了将体内多余的热量排出,维持体内温度平衡。

2、人出汗只能分泌少量的热量,准确的说法应该是“1克汗约散发580卡的热量,因此才使体温下降”。当体内温度适当升高时,人的基础代谢率小幅加大,能量消耗只是比一般情况略有增加,并不能大量燃烧脂肪。

3、相信很多女性为了减肥,每天都在刻意地让自己出汗吧,洗桑拿,穿桑拿服,然后泡半身浴……可是结果如何呢?往往会出现这样的结果:尽管费了很大力气,出了很多汗,但体内脂肪却几乎没有变化。没错,一点点帮助都没有。因为你通过出汗排除的都是体内的水分罢了。也许你会说,可我在称体重的时候,数值明显变小了啊。这不假,可是只要你一再补充一点水分,数值很快就会回来了。

图片ID:13838240,减肥)

4、虽然说出汗可以消除水肿,减轻寒症,还有助于体内老旧废弃物的排出,让人神清气爽,同时,随着体温的提高,血液循环的加快,暗淡的皮肤也会慢慢恢复光泽。

5、出汗是必要的,但是指望着通过出汗的方法来实现瘦身,却是一件非常不靠谱的事情。而且高温状态人大量出汗,人体进入失水状态,这只是暂时减轻了体重,并没有消耗太多体内的脂肪。

最后提醒大家,正常的体重减轻是指减少脂肪。“每天出一身汗可减肥”,实际上是说每天要进行适当的运动,消耗一定的热量,这样既可减肥又可保持健康。所以别再一味的一味出汗就能减肥了,要想减肥,还是通过控制饮食,适当运动的方法来实现瘦身吧。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瘦身减肥
减肥美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减肥美体·热点话题
健康减肥 吃得少还是胖 减肥 脱毛 脱毛膏牌子 温和不刺激脱毛膏 夏天减肥 减肥要注意什么 塑形运动 塑形效果好的运动 减肥食谱 素菜减肥食谱 未成年女生减肥 经期减肥 经期吃什么减肥 吃什么减肥 中午吃什么 瘦腿 瘦腿方法 腿粗怎么瘦腿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