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减肥法五大注意要点

编辑:小精灵 | 更新时间:2015-10-15 15:05:05 | 栏目:牛奶减肥

牛奶富含维生素和矿物质,既有利于健康,对减肥也大有好处,下面来看下牛奶减肥法五大注意要点。

牛奶减肥原理

牛奶的热量低而且营养价值高,提高钙的摄取可以减少脂肪的沉积,钙质的最好来源就是牛奶,在不增加膳食总热量的前提下,增加膳食钙摄入量,可以显著减少人的体脂比例,减少肥胖。

牛奶减肥的具体方法

1、一天喝一杯牛奶,再辅以少量的食物,牛奶可以安排在三餐中的任意一餐。

2、在200ml牛奶内慢慢地加入3大勺食用醋,并不停地搅拌后食用。

牛奶减肥要点

要点1:配合运动

用牛奶减肥时,一定要注意每天所摄取的食物热量不能低于1000大卡,此外配合适当的减肥运动,瘦身效果会更好。

要点2:不要空腹饮用

如果平时不吃早饭的人在早晨空腹喝牛奶减肥,对减肥是不利的,可以先喝一杯白开水或淡蜂蜜水,以补充身体水分,然后再喝牛奶或酸奶,并摄入少量淀粉类食物,如1至2片全麦面包或一碗燕麦粥。

要点3:作为两餐之间的点心或餐前餐

牛奶和酸奶有上佳的饱腹感,可以代替饼干、糖果、零食等,作为两餐之间的点心,也可以在餐前食用,适当减少下一餐食量,此外,在吃晚饭前40分钟左右喝一杯牛奶能够增加饱腹感。

要点4:把酸奶或牛奶当夜宵

建议晚餐减少三分之一食量,把酸奶或牛奶当夜宵,要注意,最好在临睡前2-3小时喝下,有利于睡眠质量。

要点5:三餐营养要平衡

虽然牛奶营养丰富,但是铁、锌和维生素C含量较低,要从其他食物中补充,三餐的营养要均衡,还要摄入少量水果。

建议:提倡牛奶、豆腐、蔬菜搭配

豆腐也是补钙佳品,补充女性荷尔蒙,富含氨基酸,可以减少热量摄取,低卡,补充减肥必不可少的蛋白质、钙和微量元素。

(图片ID:45823624,牛奶减肥法)

清脂又排毒的酸奶减肥法

注意:

1、牛奶有畏光的特点,要是把它装在塑胶瓶中存放,并放在有阳光照射处,牛奶的营养就会大打折扣。

2、对于那些中年减肥者,喝牛奶的时候最好选择去掉饱和脂肪酸的脱脂牛奶。

合理地利用牛奶减肥,可以让体重大大减轻,轻松瘦下来,没试过牛奶减肥法的朋友不妨试一试。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牛奶减肥
减肥美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减肥美体·热点话题
健康减肥 吃得少还是胖 减肥 脱毛 脱毛膏牌子 温和不刺激脱毛膏 夏天减肥 减肥要注意什么 塑形运动 塑形效果好的运动 减肥食谱 素菜减肥食谱 未成年女生减肥 经期减肥 经期吃什么减肥 吃什么减肥 中午吃什么 瘦腿 瘦腿方法 腿粗怎么瘦腿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