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减肥法有效吗 正确饮用狂甩脂肪

编辑:小精灵 | 更新时间:2015-6-8 11:15:55 | 栏目:牛奶减肥

牛奶不但营养丰富,喝对了还能减肥,那牛奶减肥真的有效吗?赶紧看看下面的介绍。

一、牛奶减肥原理

乳品中的钙和乳清蛋白可以帮助燃烧多余脂肪,身体缺钙时,会释放钙三醇指示增加脂肪储备,并减缓燃烧脂肪,足量的钙可以抑制钙三醇释放,降低脂肪。

二、各式牛奶减肥方法

香蕉酸奶减肥法

1、每天早上起来喝一杯温的淡盐水,可以清理肠胃。

2、然后空腹吃12枚干枣,可以养颜通便。

3、然后吃一个香蕉,帮助通便,清肠。

4、接着喝喝一杯酸奶。

苹果牛奶减肥法

周一到周五正常饮食,周六全天吃苹果,食用苹果时可以配合果汁、蔬菜汁食用,重复2-3个星期。

第一天全天吃苹果,不吃其他东西,只喝水,第二天全天喝牛奶,渴了就喝水。

豆腐牛奶减肥法

将豆腐放在牛奶中煮,牛奶中可以加入少许水,等沸腾后,根据口味加调味品,喝汤,不吃其他东西。

(图片ID:45823624,牛奶减肥法)

牛奶减肥法禁忌

1、不宜生吃,一定要煮沸后饮用

2、不能空腹喝,最好与一些淀粉类的食品同食

3、切勿直接大口饮用,要小口小口饮用。

4、不能与橘子一起吃,在喝牛奶前后一小时左右,不宜吃橘子,牛奶中的蛋白质一旦与果酸相遇,会影响牛奶的消化和吸收。

牛奶减肥注意事项

1、苹果牛奶减肥计划实施之后,要采取正常的一日三餐的清淡饮食,选择低热量、低糖、有营养的食物。

2、吃东西时一定要细嚼慢咽,放慢速度,从而控制进食量。

3、要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必须先戒掉吃宵夜的习惯,零食和饮料也要少吃尽量不吃。

想利用牛奶减肥就按照以上的方法来做哦,那样才能变成瘦瘦美美的妹子。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牛奶减肥
减肥美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减肥美体·热点话题
健康减肥 吃得少还是胖 减肥 脱毛 脱毛膏牌子 温和不刺激脱毛膏 夏天减肥 减肥要注意什么 塑形运动 塑形效果好的运动 减肥食谱 素菜减肥食谱 未成年女生减肥 经期减肥 经期吃什么减肥 吃什么减肥 中午吃什么 瘦腿 瘦腿方法 腿粗怎么瘦腿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