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脂机的使用方法,安全瘦身

编辑:新不了情 | 更新时间:2014-2-4 10:24:24 | 栏目:瘦身减肥

不少妹纸们使用甩脂机来达到减肥的目的!正确使用甩脂机减肥尤为重要,现在,小编教你甩脂机的使用方法,让你轻松瘦身!

$关键字展示:甩脂机$

1.首先,将甩脂机取出来,然后拿出甩脂机的电源,将电源线接口与甩脂机接口插上。

2.然后,将甩脂机的正面朝上,围着自己的腰部位置,可以在腰部裹上一层保鲜膜,尽量不要让甩脂机直接贴在肉上面!

3.接着,点击一个电源开关,然后系统默认的时间是20分钟,第一次使用的时候建议使用自动的方式。

4.在红外线下方有一个加入的按钮,点击之后可以更好地达到甩脂的目的,但最好隔着衣服使用,避免对皮肤造成伤害。

5.最后,就是定时。通过定时的按钮来设置运行的时间,但时间不要超过二十分钟!

各位减肥的朋友们,可要正确使用甩脂机咯!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瘦身减肥
减肥美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减肥美体·热点话题
健康减肥 吃得少还是胖 减肥 脱毛 脱毛膏牌子 温和不刺激脱毛膏 夏天减肥 减肥要注意什么 塑形运动 塑形效果好的运动 减肥食谱 素菜减肥食谱 未成年女生减肥 经期减肥 经期吃什么减肥 吃什么减肥 中午吃什么 瘦腿 瘦腿方法 腿粗怎么瘦腿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