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龄秘诀:提拉式脸部美容按摩手法

编辑:新不了情 | 更新时间:2016-10-24 17:09:47 | 栏目:瘦脸

小小的V脸是每个爱美的妹子都想要的小脸,小V脸可是减龄的终极秘诀哦!今天,小编教各位妹子做提拉式的按摩瘦脸,塑造减龄的小V脸!

step1:首先,将手指屈起来,从下颚的位置往太阳穴的位置做提拉按摩,这样的提拉式按摩要反复重复5次哦!

step2:将手指从颧骨的位置往太阳穴的位置做提拉按摩,这个动作也要重复5次!有利于提高苹果肌哦!

step3:将手指从眼睛的下方中间凹的地方往太阳穴的位置做按摩,这样有利于提拉眼尾的肌肤哦!要反复做3—5次!

(图片ID:26107030,脸部按摩)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瘦脸
减肥美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减肥美体·热点话题
健康减肥 吃得少还是胖 减肥 脱毛 脱毛膏牌子 温和不刺激脱毛膏 夏天减肥 减肥要注意什么 塑形运动 塑形效果好的运动 减肥食谱 素菜减肥食谱 未成年女生减肥 经期减肥 经期吃什么减肥 吃什么减肥 中午吃什么 瘦腿 瘦腿方法 腿粗怎么瘦腿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