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女式七分裤 让纤细美腿秀出来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5-7-17 16:41:14 | 栏目:七分裤

相信很多MM都知道,七分裤是最能凸显小腿纤细的法宝,所以呢,夏天穿七分裤也不会热哦~来看看小编推荐的几款夏季七分裤吧!

 1、七分哈伦裤

夏季女式七分哈伦裤,立体剪裁,经典中腰设计,巧妙的遮掩腰部赘肉,收腹尽显纤细腰身,精致哈伦褶皱口袋,美观实用。

$猜你喜欢:44509671375$


 2、牛仔七分裤

这款牛仔七分裤,个性十足的牛仔蓝呈现出帅气及流行的风格,中低腰剪裁使得穿着感受舒适,七分裤型,让纤细美腿秀出来。

$猜你喜欢:44675887561$


 3、休闲显瘦七分裤

收腹提臀的设计,上身效果更是明显,打造性感身材,前袋采用弧形设计,凸显了女人的柔美,穿着休闲显瘦。

$猜你喜欢:44626394514$


 4、糖果色七分裤

清新糖果色七分裤,透着鲜活的青春气息,尽情释放着夏日的热情,加入七分小直筒元素,能够让腿看起来更加纤细修长。

$猜你喜欢:44486714122$


5、破洞哈伦七分裤

破洞哈伦七分裤,简洁大方的弧线前口袋设计,时尚无任何多余的装饰,个性的破洞设计,彰显街头气息。

$猜你喜欢:45389497539$

以上是爱靓网小编带来的夏季女式七分裤,快挑选一款穿上让纤细美腿秀出来吧!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七分裤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黑色系搭配 发带和发型搭配 服装 女士服装 挑衣服的品味 西装如何搭配 发带 帽子 时尚春季帽子 搭配技巧 春装搭配 学生搭配 冬季帽子 牛仔裤搭配 裤子 工装裤 男士裤子 30-40岁的穿搭 单鞋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