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线液哪个牌子好用不晕妆?五款口碑好的眼线液笔推荐~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20-11-25 16:06:33 | 栏目:眼线

眼线液为画眼线带来很多便利,不过,有些眼线液笔是比较容易晕妆的,容易给人熊猫眼的感觉,这太尴尬了。那么,眼线液哪个牌子好用不晕妆呢?

眼线液哪个牌子好用不晕妆

1.美宝莲纽约极细易画液体眼线笔

美宝莲是纽约的化妆品牌子,也算是比较高端的品牌了。不过,美宝莲家的产品也有些价格是比较美丽的,例如美宝莲的纽约极细易画液体眼线笔。售价99元哦,许多消费者都能接受。这款眼线液笔非常好用,能很好地控制笔尖,并且能全天候不晕染,画出来的眼线自然且有光泽哦。

2.MSH LoveLiner眼线液笔

MSH LoveLiner眼线液笔笔触是特别细的,并且软硬适中在画眼线的时候也不会有什么不适感。这款眼线笔非常好用,显色度很好并且持久度和防水性也很不错,能维持一整天不晕染哦。

3.美少女战士周边眼线液笔

这款美少女战士周边眼线液笔,外形就是做成了美少女战士魔法棒的样子,看着就感觉特别喜欢,是颜值党的必备哦!这款眼线液笔画出来的眼线比较浓黑,上手度持久度都很不错,完全不需要担心晕妆的情况哦!

4.CLIO kill backe眼线液笔

CLIO kill backe这个品牌或许大家比较陌生,不过这并不重要,只要大家知道这个牌子的眼线液笔非常好用就可以了。CLIO kill backe眼线液笔防水防油且持久度真的是杠杠的,能让你保持长期不晕妆哦。需要游泳或潜水的朋友们,这款眼线液笔也是必备了。不过,卸妆的时候也是比较麻烦的,需要用点力度揉搓才能卸掉哦。

5.KISS ME眼线液笔

被许多消费者无限回购的KISS ME眼线液笔,相信质量确实是很出色的。这款眼线液笔是很多妹子的心头好,因为各方面都是比较出色的,几乎没有可以挑剔的地方哦。KISS ME眼线液好用又不容易晕妆,简直是日常化妆的必备。

以上为大家介绍的这五种眼线液笔都特别好用不容易晕妆,大家可以参考一下哦!好了今天的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和关注!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banliang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眼线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