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皮用什么颜色的腮红?第三款最显成熟高级感~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20-8-19 14:25:38 | 栏目:化妆品

腮红能起到提亮肤色的作用,并且还能让你的状态看起来更好,所以平常大家化妆都喜欢用腮红。不过,腮红的颜色有很多种,还是要根据肤色来选择适合自己的腮红的。

黄皮用什么颜色的腮红

(1)玫瑰色

玫瑰色,就是由红色和紫色混合而成的颜色,这个颜色很接近我们的气血色,也就是脸部自然红润的颜色。玫瑰色的腮红非常适合日常使用,这个颜色的腮红是完全不挑肤色的,黄皮也非常适合使用。黄皮用玫瑰色的腮红看起来十分的自然,就好像是脸部自然的红润一样,不会让人觉得你是用了腮红哦!

(2)亮粉色

亮粉色的腮红给人很有青春活力的感觉,也是很常见的腮红颜色,深受众多年轻女性喜爱。亮粉色的腮红涂上脸能显得气色特别红润,整个人看起来更加有神。并且,亮粉色的腮红也是不挑肤色的,黑黄皮白皮都可以使用。不过,黄皮用亮粉色腮红,建议薄涂哦!最好不要涂太厚~

(3)金棕色

金棕色腮红看起来就是满满的高级感,深受众多欧美女性喜爱。不过,这种颜色的腮红用不好,很容易导致脸上看起来脏脏的哦!那么金棕色的腮红适合什么肤色呢?黑黄皮的朋友用金棕色腮红看起来会特别有高级感,能把你的肤色衬托得更加健康能调整肤色的暗淡感,感觉就像是与肤色融合在一起了呢!黄皮用金棕色腮红,能打造干练,成熟和时髦风格的妆容。

(4)珊瑚粉色

珊瑚粉色腮红也比较常见,擦上脸能营造活力健康的感觉,更是能打造甜美可爱的妆容哦。更重要的是,珊瑚粉色腮红黄皮的朋友也可以使用,能把你的肤色衬托得更自然,还能起到提亮肤色的作用哦!黄皮的妹子肤色容易给人无神和暗淡感,用珊瑚粉色的腮红能起到修饰作用。

(5)豆沙粉色

少女感满满的豆沙粉色腮红,可以说是谁涂谁好看了!黄皮的妹子如果不知道选什么颜色的腮红,那么豆沙粉色就可以放心选啦!这个颜色特别自然并且淡淡的,涂上脸不会很突兀,能把你的黄皮肤衬托得更有活力哦。

以上这几款颜色的腮红都适合黄皮使用,希望能为你带来参考哦~好了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了,感谢大家的阅读和支持!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banliang/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化妆品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