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粉用刷子和粉扑有什么区别?夏天定妆用散粉好还是粉饼好?

编辑:Tiramisu | 更新时间:2020-6-29 16:42:51 | 栏目:散粉

刷子定妆好还是粉扑定妆好?两者之间有什么区别?

一.散粉用刷子和粉扑有什么区别?

01.吸附能力不同

粉扑的吸附能力相对较强,因为蘸取粉质的时候,更加均匀,上脸效果更加自然;刷子的吸附能力较差,而且蘸取的散粉份量不一,不容易刷均匀。

02.抓粉能力不同

粉扑的抓粉能力强,用它蘸取散粉可以无意中将脸部多余的油脂吸取掉,不用担心出现晕妆的可能;但是刷子抓粉能力就较差,尤其是对于油性肌肤来说,它不能做好很好的控油作用,刷不匀之外,还有可能没过多久就出现晕妆了。

03.方便度不同

相对来说粉扑更加容易清洗,外出补妆更加容易携带,但是刷子呢,清洗起来要有技巧,而且对于外出补妆也很不方便,使用时间长容易滋生细菌。

04.打造出来的妆感不一样

粉扑抓粉能力强,扑在脸上之后如果手法不对,很容易导致妆容出现假白或者是涂厚了,而刷子则可以少量多次的抓粉,最后再用刷子扫去多余的散粉,让妆感更加的自然通透。

二.夏天定妆用散粉好还是粉饼好?

因为夏天天气炎热,很容易出汗,所以建议定妆的时候最好选用散粉定妆,这样能达到肌肤控油的效果,但是外出补妆的时候最好就换用粉饼,因为补妆用粉饼更加适合,方便携带,两者搭配一起使用,能让你的妆容更加精致哦。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banliang/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散粉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