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少留什么刘海好看?第一种很优雅又大气!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20-4-16 16:06:55 | 栏目:刘海

头发少看起来缺乏精神,所以头发少的女生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刘海与发型。下面让Audrey为大家带来几款适合头发少女生的刘海,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参考一下~

头发少留什么刘海好看

1.龙须刘海

龙须刘海是一种特别简单又优雅的刘海,其实从十年前就已经特别受欢迎了,到如今依然不落后哦。龙须刘海就是在前额留一小撮头发,看起来像龙须所以就叫做龙须刘海了。头发少的女生留龙须刘海看起来会特别好看,并且也不会暴露你头发少的缺陷,同时还能起到修饰作用。

2.二八刘海

说起二八刘海,Audrey首先想到的就是宋慧乔了,在韩剧《太阳的后裔》中宋慧乔留的二八刘海真的特别减龄清新,而这个刘海也因此而火了。头发少的女生选择刘海,最好避免需要发量的刘海,简单的二八刘海是很不错的选择。把前额的头发从中间分开,露出一点额头,这样的刘海不会显发量少哦!

3.八字刘海

八字刘海一般都是中分的,其实与龙须刘海以及二八刘海都有些相似。只不过八字刘海比龙须刘海发量多一些,比二八刘海要长一些。头发少的女生留八字刘海会显得特别有气质,这种刘海减龄又可爱,并且不需要很多的发量就能剪出效果来,很适合发量不多的女生。

4.空气刘海

空气刘海似乎已经火了好几年了,这种刘海特别减龄显清纯,最适合长相可爱的妹子了,显得特别甜美。空气刘海就是在前额留几条头发,这样的刘海对发量完全没有要求,头发少的女生就很适合空气刘海哦!哪怕你发际线比较高,也能驾驭空气刘海

小tips:头发少的女生在刘海的选择方面,一定要选择对发量要求不高的刘海。建议要避免中分,偏分以及齐刘海,法式刘海这几种刘海,这些刘海对发量有要求,发量少的女生不太适合哦!其次,头发少的女生最好烫卷发,只有烫发才能从视觉上打造发量多的效果,这样一来整个人也会显得更加有神。

好啦!以上是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所有内容了,非常谢谢大家的阅读和支持!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banliang/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刘海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