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多长烫大波浪好看?脸大适合烫哪种卷发?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20-4-14 15:56:39 | 栏目:卷发

一头大波浪卷发看起来真的特别性感有女人味,总能显得整个人特别时尚有气质。不过,烫大波浪卷发也是要讲究合适的头发长度的,那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头发多长烫大波浪好看吧!

头发多长烫大波浪好看

一般来说,烫大波浪卷发的头发长度,过了胸线或在胸线以下的长度最为合适了。这个长度的头发烫大波浪卷看起来会特别大气,给人恰到好处的时尚与性感。过胸线的头发长度烫大波浪卷看起来很温柔素雅,很适合追求落落大方的女生。在胸线以下长度的头发看起来女神范儿十足,烫大波浪卷发真的会很美很性感。

头发长度在胸线以上或齐肩的头发,建议最好不要烫大波浪哦!除非你颜值特别高,否则很容易显得老气或者过于成熟了。不过,比较短的头发也是可以烫卷发的,建议烫自然有些蓬松的大卷,这样看起来才不会显老气。

脸大适合烫哪种卷发

一 自然大卷烫发

脸大的女生留直发看起来并没有那么气质,建议烫个卷发哦!脸大的女生烫卷发看起来会显得更有女人味,并且还能起到修饰脸型的作用。脸大的女生适合烫哪种卷发呢?建议选择自然大卷的烫发,这种卷烫发不会太蓬松,卷度也不会太“重”,对于脸大的女生来说并不会显脸大。

二 lob卷烫发

卷发成了众多女性的最佳发型,卷发不挑年龄段,无论是年轻的还是年老的女性,都可以尝试卷发哦。脸大的女生建议不要选择太蓬松或卷度太小的卷发,否则会暴露脸型缺陷,同时还会显老气。脸大的女生可以选择lob卷烫发,这种卷烫发看起来十分自然轻盈,很有空气感,让你走路带风哦。

三 发尾卷烫发

发尾卷烫发看起来十分大气,只是在发尾烫卷,看起来也是特别温柔颇有女人味呢!脸大的你如果不敢于尝试卷发,那么建议可以在发尾烫卷哦!发尾卷烫发完全不挑人不挑脸型,但脸大的女生要记住把头顶的头发稍微烫蓬松一些,只有这样才能显得造型比较灵动。

好了,以上为大家带来的关于头发多长烫大波浪好看?以及脸大适合烫哪种卷发等内容就到这里了,非常感谢你的阅读和关注!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banliang/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卷发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