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脸烫卷发留中分还是偏分好看?大脸女生留什么刘海显脸小?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20-1-17 11:31:12 | 栏目:刘海

发型再好看,没有适合的刘海衬托也是白搭。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大脸烫卷发留中分还是偏分好看吧!感兴趣的朋友们不要错过了哦!

大脸烫卷发留中分还是偏分好看

卷发完全不挑人不挑脸型,尤其是大脸的女生烫卷发,真的很能提升气质哦!不过,除了发型方面,刘海的搭配也是很重要的。最受欢迎的刘海有中分和偏分,而这两种刘海也是最显气质的了。那么大脸的女生烫卷发留中分还是偏分比较好呢?

其实,大脸也要看种类的,有些女生是普通的大脸,有些则是大长脸。普通的大脸女生烫卷发,留中分或偏分都是很好看的。但是,如果你是大长脸,颧骨比较高或咬肌偏大,建议还是留偏分哦!中分可能会把脸型的缺点放大!

其次还有很重要的一点是,大脸的女生最好选三七分的偏分刘海,最好避免大偏分哦~

大脸女生留什么刘海显脸小

一 法式刘海

法式刘海真的特别适合大脸的女生,能把你的脸型衬托得十分小巧,让你的气质看起来更大方哦!同时,法式刘海对于大脸的女生来说,还能起到增添温柔气质的作用,让你看起来更加淑女。法式刘海一直都很流行很受欢迎,对于脸型方面的要求并不高,只要脸型不短的女生都可以尝试哦!

二 中分八字刘海

虽然大脸女生不太适合中分刘海,但中分八字刘海还是特别适合的。中分八字刘海是在中分的基础上,把刘海修剪到脸颊或太阳穴的位置,或是烫卷。中分八字刘海看起来特别时尚,对于大脸的女生来说有着很好的修颜作用。不仅能提升你的气质,并且还能从视觉上起到显脸小的作用呢~

三 韩式平斜刘海

平斜刘海在日本以及韩国国家都特别受欢迎,韩式平斜刘海看起来总是那么的甜美清新,是一种很减龄可爱的刘海哦!脸大的女生似乎有些缺乏甜美感,建议选择韩式平斜刘海,能让你的脸部线条看起来更加柔和哦。不过,大脸女生留韩式平斜刘海最好要轻薄一些,不要留得太厚哦!否则会显得有些笨拙。

好了,以上为大家带来的关于大脸烫卷发留中分还是偏分好看?以及大脸女生留什么刘海显脸小?等内容就到这里了,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以及对爱靓网Audrey的支持与关注哦!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banliang/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刘海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