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这些散粉,和脱妆说拜拜!

编辑:乔珊 | 更新时间:2019-8-13 15:31:49 | 栏目:散粉

散粉可以延长妆容的持久度,让皮肤看起来清爽不油腻,是化妆必备的一款单品,那么究竟有哪些好用的散粉呢?跟随小编一起看看吧!

1、黛珂白檀散粉

超细腻的有机蚕丝粉,而且还富含氨基酸的保湿成分,用在脸上不浮粉,一年四季的皮肤都可以用得很服帖,让皮肤看起来零毛孔超有光泽,涂一层可以保持一整天的皮肤清爽细腻,持久度超高。

2、nars散粉

这款散粉粉质是白色的,但是涂在脸上是透明的,不会改变底妆的颜色,对于油皮美眉来说,它可以让你一整天脸上都不会有油光,刚涂上去脸上会有一点润色显白效果,过一会儿马上就让肤色自然了。

3、纪梵希四色散粉

四色散粉是可以调节肤色的,紫色可以提亮肤色,绿色可以矫正肤色,白色可以让肤色更显白皙,对泛红和瑕疵肌肤可以起到修饰隐形的效果,粉质非常细腻,上脸很通透有光泽,不会卡粉,而且还有磨皮功效。

4、unny散粉

这款散粉采用纳米级微细散粉,不会堵塞毛孔,可以吸走多余油脂,隐形毛孔。紫色款可以修饰和提亮肤色,同时内含珠光颗粒,涂在脸上超有光泽感,非常适合脸上没有气色的美眉来用。

5、罗拉散粉

这款散粉粉质细腻,上脸轻薄,雾面哑光肌,定妆能力强,不易卡粉,因为它是透明的,所以上脸更显妆容清爽精致,不会破坏原有的妆容,也不会让妆容变得厚重,非常适合想要打造清爽裸妆的美眉用。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散粉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