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发烫完特别蓬松怎么办?这五个方法可以帮到你~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19-8-9 15:01:55 | 栏目:卷发

许多女生都喜欢把头发烫卷,能显得自己特别有气质。但是,如果卷发烫完太蓬松则有些不自然了,看起来很尴尬哦!那么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卷发烫完特别蓬松该怎么办吧!

不同的发型能为你带来不同的气质,很多女性为了时尚为了变美都会选择去烫发。但有时候,烫发的效果并不是那么如意。尤其是烫卷发,烫完以后特别蓬松真的很不自然不好看哦!这样的情况该如何解决呢?

卷发烫完特别蓬松怎么办

1.正确洗发

卷发烫完特别蓬松,如果想要变回直发,可以马上洗头。但是,花了时间和金钱做出来的造型当然是不舍得不要的。可以把卷发的位置多按压按压,也只能等两三天以后再洗头了。在洗头的过程中,最好不要用指甲来按摩头皮,否则很容易拉扯头发损伤毛囊。最好用指腹轻轻按摩头皮,不仅能让毛囊更加放松,也能让发丝更加柔软顺滑,这样一来也能让造型不那么蓬松啦!

2.使用弹力素

弹力素对于卷发来说非常有帮助,能有助于卷发的定型。卷发烫完如果太蓬松,可以使用弹力素来缓解,能让头发瞬间变柔软,从而让卷发呈现更完美自然的状态。不过,弹力素的使用很重要,一般弹力素是在洗发后,头发半干的状态下使用的哦!并且,弹力素也不宜接触到发根,只适合发梢。

3.使用养发喷雾

养发喷雾就和我们使用的保湿喷雾一样那么方便,当我们处于室外时,头发也容易变得干燥。所以,随身携带养发喷雾是非常方便的,能快速为头发补充营养和水分哦。卷发烫完特别蓬松,也可以多喷养发喷雾,当头发湿润不毛躁时,也能减少蓬松度哦。

4.多用梳子梳理

卷发刚烫完特别蓬松,可以马上使用梳子来梳理,平常也可以多使用梳子梳理头发,能减轻些许蓬松度哦!平常最好保持头发顺滑,如果头发很干燥,则很容易显得更蓬松。

5.吹发要注意技巧

吹风机是非常厉害的,许多造型通过吹风机吹过以后,效果也变得更加完美哦!卷发烫完特别蓬松,那么过后洗头时使用吹风机也要注意技巧。吹头发时在湿发状态下最好抬头吹,这样能减轻头发的蓬松度。不要弯腰把头发全部散下来吹,这样很容易把头发吹得更加蓬松。

好啦!以上就是今天Audrey给大家带来的所有内容了,希望能为你带来帮助哦!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和关注~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banliang/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卷发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