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款夏季流行的中长发 气质爆表又吸晴

编辑:Kelly | 更新时间:2019-4-9 15:07:37 | 栏目:中发

很多小姐姐都偏爱中长发,夏季中长发是最受欢迎的,放下来好看时尚,扎起来凉爽减龄,怎样造型都好看,特别是以下这6款中长发,超显气质的。

1、八字刘海中长发

八字刘海中长发,依旧是2019的流行发型,夏季最火爆的中长发发型,超修颜瘦脸的发型,如果你是大脸妹子,那么你真的要凹这款中长发造型,能让你气质爆表又吸晴。

2、羊毛卷中长发

强力推荐时尚女生们的一款中长发造型——羊毛卷中长发,个性十足,根据不同的面型展现出不同的气质,圆脸的妹子凹羊毛卷,元气满满少女感十足,瓜子脸妹子凹羊毛卷,性感妩媚,彰显女神高冷气质。

3、空气刘海中长发

清纯可爱的空气刘海长发,充满了青春活力,时尚大方,减龄显嫩,凹上这款中长发,就像是学生妹的即视感,而且这款受欢迎的中长发,还有着初恋发型的美称哦,千万不要错过了。

4、仙女烫中长发

仙女烫中长发,它的名字意思就是“仙女专属发型”,仙气十足的发型,自然蓬松的卷发,轻松营造出时尚优雅气质,三七分的刘海,完美瘦脸,让你的大脸变成小V脸。

5、三七分中长烫发

女神专属发型——三七分中长烫发,气质爆表的中长发,优雅时尚,性感妩媚,知性温婉气质,都一一展现出来,凹上这款夏日流行中长发,你就是最靓丽的名媛。

6、中长发自然烫

自然烫是非常受欢迎的烫发,中长发自然烫的卷发弧度,优雅大方,充分彰显了女性的知性温婉气质,展现气质的同时,还提高了颜值,爱美的小姐姐们,中长发自然烫会是你的首选发型。

这么多款流行中长发,总有一款适合你的,心动不如行动哦。

(本文由Kell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banliang/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中发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