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夏天的中发发型 换上立马变女神!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19-3-14 17:19:15 | 栏目:中发

近几年开始,中长发越来越受欢迎了,和短发同样的火爆。那么,适合夏天的中发发型有哪些呢?接下来就让Audrey为大家推荐几款吧,感兴趣的朋友们赶紧来看看哦~

1.韩式自然弧度中发发型

中发发型要比短发更有女人味,比长发更加清爽且不乏甜美气质,所以,这应该就是中发受欢迎的原因之一吧!这款韩式自然弧度的中发发型,看起来非常大方且极具造型感。发量少或是头发贴头皮的朋友,可以参考一下哦!夏天最适合这种中发发型了,女神范儿满满!

2.斜刘海大卷锁骨中长烫发

大卷烫发女人味十足,无论谁都合适。脸型不好看五官不好看的女性,换个大卷烫发发型,绝对让人眼前一亮哦。这款斜刘海大卷锁骨烫发发型,不仅时尚前卫且洋气,最适合夏天啦!显得慵懒又可爱呢!

3.韩式刘海外翘中发

夏天,给人一种惬意舒适自在的感觉,那么在发型的方面也追求清爽与简单哦!这款韩式刘海外翘中发发型,就非常的适合夏天啦!显得你元气满满更有邻家小妹既视感。平斜的韩式刘海修颜又显甜美,加上外翘的中发,整体更添文艺气息。

4.日系小卷中长烫发

日系风的小卷中长烫发,因为有了空气刘海而更加减龄,这款发型真的很适合装嫩哦!在气候温暖的夏季,穿上美美的长裙或是清新文艺的小吊带裙,配上这款发型简直不要太完美啦!小个子的女生,最适合这款中发发型哦,更符合你的气质。

5.大卷中长烫发

虽说夏季气候炎热,但中长发依然是可以留的。这款大卷中长烫发,女神范儿十足,谁换上这款发型都能显得很有气质。夏天穿长裙配中长卷烫发简直是完美!让你轻松成为优雅女神。淑女大气的中长卷烫发,无论是扎发还是披发都超级好看哦!

6.蓬松中长冷烫发

冷烫发非常自然且没有过于明显的卷曲弧度,深受众多女性喜爱。在夏天,大家可以选择蓬松中长冷烫发哦。自然又大气且不失慵懒气息,很适合想要烫发但又想保留直发的朋友们。在刘海方面,还是建议中分或偏分吧~这些都是女神刘海哦~

结语:想要换发型的朋友们,希望以上这六款发型能为你带来参考哦。好了今天介绍的关于夏季中发发型等内容就到这里了,谢谢大家的阅读和支持。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banliang/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中发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