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美甲过节!万圣节南瓜美甲图片

编辑:葳葳 | 更新时间:2017-10-26 14:47:36 | 栏目:美甲

很多万圣节美甲都是恐怖型,重口味的,葳葳就偏爱小清新的美甲,而在万圣节的节日里,又要带有节日的元素,不如选择可爱的南瓜图案来做美甲吧,满满的万圣节的节日气氛,也不会恐怖美美哒~~

鲜艳的橙色和南瓜图案组合,看着就很好看了,一点都不会觉得恐怖,萌萌哒很可爱,适合小萌妹子的你,有12款不同的南瓜图案美甲,有可爱的、甜美的、简约和酷酷的风格,随你选择!》》》》》》》美甲新款式INS美甲图片精选!

不同颜色搭配的美甲,有黑色、白色、橙色三种颜色组合在一起,显得手部肌肤很好看,特别适合健康肤色MM的美甲,旁边还有可爱的南瓜搭配,很有万圣节feel了;骷髅、南瓜、南瓜色、竖条纹、闪粉和黑白配,这样混搭在一起的南瓜美甲,很有万圣节的氛围,也很抢眼。

万圣节的美甲不需要图案也能显出节日的氛围,比如南瓜色的美甲,组合不规则的线条,这样看错综复杂很有时尚感,也显手部肤色白皙;骷髅和南瓜色是万圣节的标配,卡通的设计,还有带刺的小爱心图案,这样组合在一起的美甲也很特别,很可爱。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美甲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