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色眼线妆画法步骤 简单六步即可完成

编辑:Lily | 更新时间:2017-9-6 10:32:59 | 栏目:眼线

谁说南瓜色只适合用作眼影使用?其实南瓜色眼线一样很美,因此下面给大家分享的南瓜色眼线妆画法步骤,一定要动手学学啦~

第一步+第二步:首先根据自己眉形画好眉毛,沾取香槟色眼影涂抹眼皮,作为眼部打底。刷子上的余粉稍微带过下眼尾,将眼睛整个包起来。延伸阅读>>>>这样画眼线不晕染,快学起来!

第三步+第四步:接着用浅肉橘色的眼影涂抹在双眼皮皱褶处,再用另外一把湿润的眼线刷沾取南瓜色眼影在眼部拉出一条眼线。

第五步+第六步:之后再用南瓜色眼影在下眼睑的位置画一条短的下眼线,这样从视觉上可以改善眼睛的大小。最后夹翘睫毛,刷上睫毛膏即可。

下一页更精彩>>>>南瓜色眼妆教程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眼线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