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有女人味的半扎鱼骨辫编发教程

编辑:Jojot | 更新时间:2019-4-28 9:58:18 | 栏目:鱼骨辫

想让自己变得更有女人味吗?那你很应该收藏与学习今期的超有女人味的半扎鱼骨辫编发教程,毕竟不是每款编发都可令你完美提升女人气质的。

半扎鱼骨辫编发

【第一款】

首先我们要梳理好一头长发,避免有打结的情况出现。接着从一边的额际取来一束头发,分成两等分,然后交叉编发,再陆续从发顶取出一小束头发,放入在每一个交叉口中,编至中部时暂停。尔后按照同样的方法,将另一边的头发也编成这样子。

当两边的头发编好后,我们可将它们合并在一起,使用透明的橡皮筋扎好。

更多半扎鱼骨辫编发步骤图解在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鱼骨辫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