佰丝堂中老年假发新款图及价格

编辑:Jojot | 更新时间:2017-6-15 16:09:39 | 栏目:假发

年轻人要将自己打扮得美美的很容易,但妈妈年纪大了精力不足而且家务缠身,即使满头白发也鲜有时间打理,爱妈妈就给她买一顶时尚高质的佰丝堂假发吧,让她轻松遮掩白发,更显年轻。下面就有佰丝堂中老年假发新款图及价格分享给你,希望可助你轻松选到适合妈妈的假发

佰丝堂中老年假发

1、佰丝堂清爽偏分短卷发假发

佰丝堂为妈妈们设计的这款偏分短卷发长度及耳,厚薄适中,佩戴起来可谓是相当时尚与清爽的。纯手织的假发品质更好,坚韧耐用,真发与定型丝混合,自然逼真但又相当好打理,不易变形,让妈妈轻轻松松就能的变得年轻又美丽。

$猜你喜欢:9654610378$

2、佰丝堂时尚烫发假发

佰丝堂时尚烫发假发精选了高品质的进口卡尼卡伦丝制成,它的仿真度极高,纹理分明,而且有效防打结,定型持久,可减少妈妈护理它的时间,对于忙碌型的妈妈来说简直不能更棒了。时尚的短烫发与深棕色发色设计很减龄,妈妈戴上是绝对的显年轻哟!

$猜你喜欢:540219229548$

更多佰丝堂中老年假发新款图及价格详情在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假发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