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国清纯学生妆画法,学生党提升气质很easy

编辑:Jojot | 更新时间:2017-6-11 10:35:20 | 栏目:彩妆化妆

今天爱靓Jojot特别为学生党带来了现正流行的韩国清纯学生妆画法教程,让你提升气质很easy,全面提升我国学生团的颜值。

韩国清纯学生妆画法图

年轻女孩的肤质较好,所以只需要做好保湿与遮瑕工作,底妆就已经很完美了,上完底妆后用气垫粉扑轻轻按压一下皮肤,可让底妆更服帖哦!

为了让你的气色看上起来更好与妆容更自然,Jojot建议你像这位美妆达人一样将适量的橘色唇颊两用膏与粉底液混合以后涂抹于脸蛋上,慢慢晕开,你会发现你的脸蛋更粉嫩。

更多韩国清纯学生妆画法图在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彩妆化妆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